校友足迹:
通知公告
寻访校友
2022年“乡村振兴 奋斗有我”云寻访校友活动志愿者招募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中国农业大学“寻访校友”活动是校友工作办公室自2015年以来以学校110周年校庆为契机,与校团委共同组织开展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历届。

 

2015-2019五年来,共计组织100余小队,600余大学生,参与寻访校友活动,走访500余位具有一定代表性校友,足迹实现了境内31省(市区)的全覆盖,同学们跋涉行程累计十余万公里。2020年,受疫情防控的影响,寻访校友志愿服务活动采取“云寻访”线上形式开展,共计招募了30位志愿者采访了45位脱贫攻坚一线优秀校友代表。

 

2018-2020年,为积极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寻访校友活动更是专注于“脱贫攻坚、担当有我”主题,聚焦脱贫攻坚一线,共计寻访/专访了八十余位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校友代表。

 

2021年起,寻访校友活动转以“乡村振兴、奋斗有我”为主题,2021年共计招募了20名志愿者采访了40余位参与乡村振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获得各地各级“两优一先”等荣誉的优秀党员校友代表。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2022年的寻访校友志愿服务活动仍是采取“云寻访”线上形式开展,活动主题为“乡村振兴 奋斗有我”。寻访校友的对象是由各地方校友会推荐在当地参与乡村振兴的优秀校友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向中标学生提供相应的校友信息,做好前期的联系沟通工作,每个同学可自愿选择采访1至3位校友。现将中标学生公示如下:(以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序)


序号

姓名

学院

班级

1

张星怡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211

2

蒋日灵

资源与环境学院

环境214

3

刘梦晗

动物医学院

动医类213

4

牛菁涵

园艺学院

园林211

5

赵洋阳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214

6

王英杰

烟台研究院

电商213

7

侯亦菲

草业科学与技术

草业212

8

林丽鸿

人文与发展学院

社会类211

9

林梧怡

植物保护学院

植保214

10

谢燕华

工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

11

张涵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农建212

12

郭笑君

烟台研究院

公管214

13

应晨阳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试验212

14

杨宇帆

人文与发展学院

英语211

15

王佳蕾

烟台研究院

营销215

16

王良玉

园艺

园艺211

17

吕泽坤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大数据211

18

颜帆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