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行业兴趣动态
多地校友组建中农大跑团参加​2019时代中国清远马拉松赛暨全国高校马拉松联赛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19时代中国清远马拉松赛暨全国高校马拉松联赛3月17日上午7:30在清远体育馆鸣枪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分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2000人参赛。


在高校组的比赛中,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山大学等41所国内高校的优秀学子与校友们同场竞技。


 就在比赛前夜,清远市政府和主办方中体体育邀请41所高校参赛队伍相聚在清新花园,尽情地展示高校跑团风采。


中国农大跑团风采

 

跑团介绍: “中农桂跑团”成立于2018年11月10日桂林马拉松赛前,是以中国农业大学广西校友会为依托,以广西校友为基础,以跑会友,传递正能量。

 

Logo介绍:主体“CAR”的CA代表中农,R代表running club 跑团;大的外圈代表“跑道”,其中的壮锦元素代表广西“桂”,同时外圈整体也有广西特色的“铜鼓”形象;以上元素汇成“中农桂跑团”涵义。2018代表跑团成立的年份。下方的中英文字体均采用中农专属的“生命绿”字体颜色。

 

本届清远高校联赛,中国农大首次参加,共10人,由来自广西、广东、江西、贵州、深圳校友组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我校代表队秉承“健康跑、欢乐跑”原则,全队最终以05:53:06结束全马。


 

 赛前合照

 

 

 赛后合照

 

邓慧苹校友以坚强的意志完成了个人首次全马,实现代表团全部完赛。全队荣获沙克尔顿奖。


 


中国农大跑团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后勤人员的默默付出,爱心在这里悄悄流淌……短暂的相聚,依依惜别的短暂分离,跑团再约团战南宁马拉松。


截止到2019年3月20 日,中国农大马拉松群已有41人,相信中农跑团将日益壮大,我们明年再聚清远!迎更多热爱跑步、热爱马拉松的校友加入中国农业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为团队争光,为母校争光!我们需要你的一份力量!

 

(请联系队长微信:18176270724)


信息来源:中农大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