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通知公告
校友子女夏令营
关于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子女夏令营活动招募营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为使校友子女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农业大学及大学学习生活,帮助校友子女开拓视野、学习知识、增长才干,2019年校友工作办公室拟结合学校相关部门承办的科学夏令营、招生夏令营等活动,继续组织开展第五届校友子女夏令营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5日-21日

 

    二、活动内容:

 

    大学生活体验、专家教授讲座、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农业科技园区参观、农事体验活动、北京名胜古迹参观等。(详细安排待中国科协相关活动方案出台后方能确定)

 

【了解往届校友子女夏令营活动情况请进入“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校友子女夏令营专栏”了解,网址:http://xyh.cau.edu.cn/col/col22572/index.html】

 

    三、报名要求:

 

    报名者要求为高中在读一、二年级非北京市学生,其父亲或母亲为我校校友,身体健康,本人有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和集体生活经验。

 

    受承办“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北京营”项目以及接待能力等所限,各地方校友会限报1人。

 

    营员来往学校方式自理,活动期间所需住宿、餐饮、活动费用全部免费。

 

    四、报名办法:

 

    1、校友填写《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校友子女夏令营报名表》,于6月12日(周三)前将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所在省(市/自治区)校友会秘书长(各地校友会秘书长联系方式见附件);

 

    2、地方校友会汇总本省报名信息,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确定1名入选人员,于6月14日(周五)前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

 

    3、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根据活动要求、客观条件等确定最终参加名单。

 

    五、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人:


    张淑丽 010-62737935, xyzh@cau.edu.cn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4日

附件:

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校友子女夏令营报名表.docx

各地方校友会秘书长名单及联系方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