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邀您助力 | 校友工作发展基金诚邀您的支持:真情呵护稼缘 邀您一路同行!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育基金会



你赠我一滴水

我还你一片海

时而波澜不惊

时而激情澎湃

无论你何时想要拥抱大海

请记得

我一直都在


设立目的

真情呵护稼缘,邀您一路同行

        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不竭动力,同时也是学校对青年学生进行激励教育的鲜活素材和生动典型。校友工作的使命,就是成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增进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携手合作的纽带,努力做校友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校友工作发展基金”旨在助力校友成长、增进校友联系、促进资源互通共享,提升校友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中国农大校友文化品牌,推动各项校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如对校友工作队伍建设,校友品牌活动、返校日活动的筹备宣传运营,与校友相关出版物以及为学院、地方、行业及兴趣等校友组织的工作和活动提供相应支持等。

    捐助者可以指定捐助经费用于校友工作的某项具体工作内容或项目。


鸣谢办法


1、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2、根据捐赠额度,获赠相应捐赠纪念品。

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

毕业转身,加入新校友大家庭! /



《校友通讯》、《校友风采录》



捐赠方式1:

扫描下方二维码


捐赠方式2:银行汇款

户名: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账号:11001045300059263019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上地支行




转自: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