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友通讯》(2021年刊)学院校友工作专栏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各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刊物——《校友通讯:稼缘》,自2019年底复刊、恢复年刊制并与校友们见面后,深受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好评。

学院是校友工作的重心,校友对母校的情感首先来自于学院的培育。为响应校友读者的相关建议,更好展示和交流学院在校友工作方面进行的探索、可资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中国农业大学《校友通讯》(2021年刊)将本着“开门办刊物”的原则和初心,首次开设“学院校友工作”专栏,以集中向广大校友展示和报道学院校友工作风采。

稿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经验、队伍建设工作成效、模式创新与探索等。

稿件要求内容真实,语言流畅,图文并茂,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投稿以邮件形式,以“《校友通讯》征文+XXX学院”命名,发送到alumni@cau.edu.cn

征稿截止时间:2022331

 

我们诚挚期盼着学院的来稿!

 

联系人:孙老师,62738593xyh8306@cau.edu.cn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