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稼缘传情 | 致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的一封感谢信(附“我为母校新生师弟妹送块校徽月饼”活动鸣谢名录)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亲爱校友们:

这个中秋节,是2022级新生在中国农业大学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也是很多新生第一次没有与家人共度的第一个中秋节。

在这个中秋节,您赠送的这块包装上印有“母校历届师兄师姐赠新生”和“每逢佳节倍思亲,校友牵挂心连心”寄语的校徽月饼,被送到了来自23个学院(教学单位)、包括留学生在内的母校2022级8945位新生的手中。这个中秋之夜,品尝这枚饱含稼缘的校徽月饼的新生师弟妹,可能身在东区、西区或是烟台研究院,但他们都在与身处校园之外的您千里共婵娟。TA可能并不知道您是谁,但TA已深深感受到您是为了谁。

这块月饼,已不仅仅是师弟妹们手中的一块月饼,更是种在最年轻一届农大人心中的一颗“稼缘”的种子。四五年后,或若干年后,TA们或许也将从“获赠人”转为“赠送人”。一代代的农大情,在小小校徽月饼的承载下,届届相承、愈加醇香!

“我为母校新生师弟妹送块校徽月饼”活动8月26日开启,截至9月4日结束,共有近1000人次校友通过多种形式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本着微公益、自愿、重在参与的原则,旨在汇集尽可能多校友的“微力量”,凝结成母校校友献给新生师弟妹的“大关爱”,浸润着代代农大人心连心、互关爱的“永传承”。这种饱含着中国农大众多校友群体力量和关爱合力的形式,具有其独特的内涵和深远的意义。小小微公益,展现出了中国农大人使命、团结、关爱、传承的深深农大情!

“这块月饼带给我惊喜和感动,让我加深了农大的归属感”“校友就是好友”“谢谢母校师兄师姐!祝校友中秋快乐!”我们很高兴地从22级新生为校友师兄师姐录制的祝福小视频和朋友圈里,听到看到了这些真情的流露,在此我们满怀敬意地将这些22级新生师弟妹溢于言表的感动遥寄给身在校外的您。

再次感谢您对本次活动的倾情支持!借此机会也向您转达来自母校和老师们、同学们特别是22级新生们的真诚感谢和温馨祝福,向您诚挚说一声:谢谢!

恭祝您及家人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常回母校看看!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



鸣谢名单:中银公益平台捐赠名单.xlsx

鸣谢名单:教育基金会账户捐赠名单.xlsx




附:

关于“我为22级母校师弟师妹送块校徽月饼”活动善款收集及使用情况的报告

截至活动结束,本项目共收到善款67087.5元(其中:中银公益平台54380.3元),经全部23个学院(教学单位)逐一领取确认,共为8945名新生(含留学生)每人赠送一块校徽月饼(7.5元/块),共计使用67087.5元(寄往烟台的邮费,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支付)。


22级师弟妹:我想对校友师兄师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