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张颖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张颖                 性别:                省份:辽宁

单位:沈阳市沈海牧业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行业:畜牧

农大经历:1989届植物生理生化本科

邮箱:zhangyinggege@126.com

单位网站:http://www.lnshmy.cn/

单位简介:沈海牧业创建于1991年,现已成为东北地区蛋种鸡行业的第一企业。现在员工3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的技术骨干达30余人。下连辖一个祖代饲养场,八个父母代种鸡饲养场。

    沈海牧业与宁夏晓鸣禽业联合每年由美国引进海兰褐祖代鸡2万套,饲养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的贺兰山区大戈壁滩。

    沈海牧业常年存栏产蛋父母代种鸡26万套。有大型孵化场3处,装备15120型巷道式孵化机30台(套)。年产优质商品代母雏2400万只,父母代雏80万套。沈海牧业对每批种鸡都实行严格的检、防、消等净化防疫措施,尤其是对鸡白痢普测。各分场施行全进全出,以确保种鸡和后代的安全。

    沈海牧业是国家蛋鸡技术体系二十家实验站之一;国家蛋鸡养殖示范小区;国家蛋鸡企业二十强;中国畜牧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畜牧工程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禽病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农业大学的家禽实验基地。

    沈海牧业与中国农类大学等教学科研单位合作进行蛋种鸡生产安全工艺等方面的科学研究。累计投入科研经费400余万元,目前正在开展的国家级项目就达五项之多,覆盖蛋种生产的各个方面。

    沈海牧业先后投资500万元,建立了中国蛋鸡肉鸡网,用以对网民进行养殖禽业技术讲座和行业技术咨询。沈海牧业又打造了覆盖全国的最新,最准,最完的报价系统。其中包含了蛋价,毛鸡价,玉米,豆粕价格等等,造福广大养殖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