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张传清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张传清        性别:            省份:北京

单位:陶氏益农中国区                    职务:种子业务总监

企业性质:外资企业

行业:种业

农大经历:1989届土壤与植物营养本科、1992届硕士,博士后

邮箱:13701233237m0@sina.cn

单位网站:http://www.dowagro.com

单位简介:

我们的根基

陶氏益农公司起源于上世纪50年代陶氏化学的农化业务部门。在部门成立之初,我们便着力于探索和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从而改善人们务农的方式。1989年,陶氏化学和礼来公司的Elanco植物科学业务部门合资,成立了DowElanco公司。1997年,陶氏化学收购了DowElanco全部的股份,并将公司更名为陶氏益农(Dow AgroSciences)。今天,作为陶氏化学的全资子公司,我们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农用化学公司,2014年销售额达70亿美金,员工超过7,700多人。

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始终不遗余力地开发可持续的化学和生物技术解决方案,最小化风险的同时,帮助种植者将每亩地的产出最大化。我们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和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开发,为这个行业带来突破性的并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包括:

•作物保护产品

•作物采收后保存产品

•草原和牧场解决方案

•住宅虫害管理

•草坪和景观植物管理

Omega-9健康油

我们的研发和生产

 我们已经拥有覆盖全球的世界级水准的研发和生产网络,并仍继续在40多个国家中扩展这些设施。与此同时我们的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每当提及将科学应用于满足日益增长的人类需求,我们知道我们的努力永无止境。

我们的员工

    我们投资于员工的发展是因为人是公司的核心。我们协助员工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进行不断的学习和领导力的发展。我们鼓励员工以坚定的企业主人翁精神来开发可持续的农业创新方案,从而惠及日益增长的世界人口。

我们对环境的承诺

 除了保护我们的消费者,农务从事者,以及周边环境,我们同时寻找各种方式,在生产高效能产品的同时把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我们继续与科学家和法规部门合作保护周围的环境。作为环境健康与安全的领导者,我们多次获得行业、政府、非政府机构以及学术界的肯定。其中最卓越的成就是四次获得美国总统绿色化学挑战奖。这一奖项是用来肯定在化学产品的设计、制造、使用过程中结合绿色化学理念的技术。

走进任何一家超市,您定能清晰地感受到粮食的产量、多样性和品质正持续改善。 但这些改善只是一个开始,据估计在未来四十年间,全球粮食总产量必须提高70%,才能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需求。为此,我们迫切需要更加创新和突破的科技。尽管我们的自然资源有限,但农业生产的发展潜力是无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