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王洪燕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王洪燕             性别:               省份:天津

单位:天津瑞孚饲料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

行业:畜牧

农大经历:1996届动科本科

地方校友会职务:天津校友会副会长

邮箱:tjwhy2002@sina.com

单位网站:http://www.ruifufeed.com/

单位简介:天津瑞孚饲料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10月,位于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猪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市级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生产线各一条,年生产能力12万吨。公司的预混料生产线拥有自动配料仓40个,是华北地区屈指可数的小料自动配料线之一。公司的教保料多年来一直是公司最具竞争力的核心产品。无论从原料微粉、熟化等的工艺保证,还是原料的选择、评价、组方等的技术护航,瑞孚的教保料产品既有时间沉淀的成熟度又有不断创新的理念、元素的融入,使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性价比最高的养猪户最优选择。从硬件到软件,无不体现着公司在教保料上的独有思维理念和超强的产品竞争力。

近年来,公司以产品服务专员与售后服务老师的双服务体系为保障,建立了一套独有的销售服务体系。一改传统的快餐式销售模式,真正实现了让用户使用“完整产品”的最初愿景,从而实现通过饲料产品就可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用户因为价值而选择瑞孚饲料的良性发展模式。这一独创的服务体系在母猪料的销售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帮助了很多规模用户用对、用好母猪产品,帮助他们实现把猪养好的终极目标。同时也保障了公司母猪料的产品效果,实现了好产品还要用好的期望。也保证了公司母猪料产品的口碑和销量倍增。

瑞孚饲料的“瑞孚营养,与时俱进”的理念,多年来已发展成为同行识别瑞孚饲料的标签。公司技术部以净能体系和理想氨基酸模型为依托,融合最新研究进展,考虑当前我们国家养猪的主流品种和生产管理现状,理论结合实践,设定营养标准、配方及使用方案。打造的瑞孚饲料产品在国内同行中拥有最佳的性价比。针对大规模猪场的个性化“一户一案”的定制套餐方案,既是公司以客户为本的理念的体现,也是公司技术实力、水平的体现。

公司通过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管理体系认证,对原料供应商筛选、原料验收、制程控制、成品检验、成品出库管理等各环节把控,确保产品质量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生产制造上引入了国内著名精益制造团队的教练式培训,用德式和日式制造汽车的精益理念来制造饲料产品。为用户生产出合格、满意、直至感动的精益制造产品是公司一直以来的追求。

瑞孚饲料以做精、做专、做强为发展目标。随着公司通过与大型养殖企业、农户、渠道商的稳定、长期合作,瑞孚已成为京津冀地区产销规模最大的饲料企业,并先后在江苏和山东地区成立了三家分公司,走向集团化发展成为必然。

公司自创建以来在"团结、诚实、开放、共赢"的文化指引下,追求“瑞孚营养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以成为优秀民族饲料企业,促进中国畜牧业发展,推动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己任。

在践行公司文化、理念、宗旨的过程中,瑞孚人全情投入、追求卓越,勇于探索,为追求百年企业理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