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孙龙德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孙龙德                性别:                 省份:贵州

单位:贵州义酒坊酒文化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行业:食品

农大经历:1994届内燃机本科

地方校友会职务:贵州校友会副会长

邮箱:583590908@qq.com

单位网站:http://www.gz198.net/  

单位简介:“义酒坊”,取自于茅台镇最古老的酒坊:“成义酒坊”。贵州省仁怀市义酒坊酒业有限公司,取其“义”,秉承了中华“仁义礼智信”的传统文化,弘扬义学精神。

公司义酒坊系列产品的酿造工艺与国酒茅台同根同源,采独特自然之气,取美酒河之水,历经两次加生沙,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而成,酒质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令人陶醉,细腻芬芳,更具闻之和谐、醇香,入喉绵软柔和,饮后不口干,次日不上头之四大特点。

公司义酒坊主要针对成功人士的日常宴请和普通的商务宴请,弥补了茅台酒与低档酒之间的空位。以精品的酒质、高档的包装、低廉的价格及优良的品牌为服务宗旨。

公司同时具有先进的营销理念及策划运营模式,可以为你开发最合适的产品,为各企业量身订造企业招待专用酒,根据行业客户的要求设计其独特的包装。

“义酒坊”以向消费者提供名牌放心产品为己任,与您互利共赢,共铸辉煌。真诚期待你的合作,有你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