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沈钦锋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沈钦锋           性别:            省份:厦门

单位:厦门实启机械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行业:农机

农大经历:1988届汽车拖拉机本科

地方校友会职务:厦门校友会副会长

邮箱:xm_sqf@126.com;sqf@shiqi.cn

单位网站:http://www.xmshiqi.com/

单位简介:厦门实启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0月,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机械工业集中区内,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精密钢结构件企业,同时承接工程、港口机械等精密钢结构件的加工制造。实启秉持“同心图治、维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精密钢结构件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研发部以国家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及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熟练使用INVENTORAUTO CAD等软研发设计人员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管理人员,不断地开发出高效、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主要产品有:工程机械属具(快速连接器、夹木机、夹草机等);工程机械配件(连杆、前叉、摇臂、链导向、液压元件等);非标设备(焊接专机、下料专机、机加专机、机械手集成等;工装夹具(机械手焊接工装,人工焊接工装,工程机械类工装)。公司配备有先进的NC精密设备:立式加工中心、大型数控龙门五面铣加工中心、精细等离子切割机等,双头铣,及车、铣、钻、镗、磨、焊机、焊割等设备。

公司坚持“市场是企业的方向 ,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经营理念,构建“ 诚信、协作、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争优质、创精品、开拓市场生存空间;守法规、重信誉、营造顾客满意家园;抓基础、严管理、持续改进质量体系”的总管理方针,及以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设备、精密的监测仪器,确保了产品的品质。使公司在工程、港口机械,非标设备和工装夹具等精密钢结构件领域中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支持和高度认可,产品已销往国内各地市场和远销国外市场。

实启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优质服务,诚信为本”的经营宗旨,热情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在市场经济的大舞台上同创财富,同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