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祁永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祁永                          性别:                          省份:天津

单位: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行业:园林绿化与生态建设

农大经历:1988届草业科学本科,2006届硕士

地方校友会职务:天津校友会秘书长

其他职务:天津市景观生态修复企业重点实验室主任、天津市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京津冀生态景观与立体绿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天津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天津市内蒙古商会副会长   

邮箱:qiyong0001@tjluyin.com;otwar@163.com

单位网站:http://www.tjloving.com/

单位简介: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天津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北方地区生态建设领军企业。

        公司主营园林绿化和生态建设,业务涵盖园林绿化及养管、景观生态修复与治理、水土保持与水环境治理、苗木生产与养护、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开发等领域。目前已形成集“园林绿化和生态建设技术研发--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养护--抗性苗木生产与繁育”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生态景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国家园林绿化壹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专业资质,下设5家全资子公司,已拥有国家专利几十项及天津市杀手锏产品,主持国家级园林节水养护课题,参与制定了园林土壤、大树移栽和园林养护等项地标,拥有天津市景观生态修复企业重点实验室,与天津大学共建天津市景观生态化技术工程中心,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建植被恢复与重建工程研究院,与天津农业科学院共建地被植物与水生植物研究中心,多位高管入选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培育工程。

         近二十年来,公司打造了数百项的优质精品工程,涉及到生态建设、市政景观、地产景观、运动场建设等诸多领域;业务范围覆盖华北、东北、西北,成为北方地区园林与生态建设行业最具综合实力的企业之一;作为京津冀建筑绿化与生态景观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绿茵生态已经奠定了中国北方地区景观生态建设中的领军地位。

         在不断的奋斗进取中,公司先后荣获包括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人居环境示范奖、中国风景园林“园冶杯” 住宅景观金奖、中国风景园林“园冶杯”精品园林工程金奖、天津市“海河杯”优质工程奖、天津市园林优质工程奖等一系列荣誉及奖项。2014年入围全国园林百强企业前2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