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母灿先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母灿先                    性别:                   省份:北京

单位:北京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

行业:农药

农大经历:1991届农药本科

邮箱:mucanxian@mdldagro.com

单位网站:http://www.mdldagro.com/

单位简介:北京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Mindleader Agroscience Co.,Ltd.)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物医药园,是一家以新型植保农化农化产品(农药制剂、微肥等)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型植保农化产品(农药制剂、微肥等)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发明专利23项,致力于成为中国作物生命周期健康种植服务领先的农化公司。公司以“呵护作物健康,共享美好生活”为宗旨,以“明礼诚信、厚德载物、立己达人、和谐共赢”为经营理念,以人为本,打造高绩效团队。

公司以保障作物健康生长,产出高品质、对人类安全、为客户增产增收的农化产品为己任。通过特定作物和功能细分市场,关注不同时期作物病、虫、草害的发生发展特点以及营养需求,结合种植技术提供作物保护的全程管理方案。

公司注册资本6400万元,在北京总部,建有全球顶尖硬件设施的研发中心和质量控制中心,以及北京明农心农产品分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江苏淮安,拥有国家农药定点生产基地——江苏明德立达作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多个营销类子公司:江西明德立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宁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9个区域营销公司。公司的各类产品和服务在全国29个省区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心中有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公司总部和旗下子公司构成了一条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发展体系,不仅如此,明德立达还与多个公司进行战略行的合作,更加全面的服务于经销商和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