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刘正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刘正             性别:            省份:江苏

单位:香港谜菲尚品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兼总经理

行业:时装

农大经历:1996届设备工程管理本科

地方校友会职务:江苏校友会副秘书长

邮箱:691579816@qq.com;cnliuzheng@vip.sina.com

单位简介:自2008年创立伊始,香港谜菲尚品有限公司旗下一线快时尚少淑女品牌MIFEE谜菲尚品历炼六年市场洗礼,以稳健踏实的发展轨迹,在国内快时尚主流服饰市场确立了骄人的营销规模。此后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在同行业拥有强大的竞争实力,谜菲尚品定位于18--33岁的都市时尚女性,时尚、女人、潮流、品质、平价,在设计理念上强调了自我的四个基本条件:国际、都市、功能、舒适性。

谜菲尚品在不断追求品质的同时,快节奏,最时尚,满足都市年轻女性的需要,始终是公司发展的使命。诸多前沿的时尚元素都会在品牌服饰的精湛细节设计上展现出来,让年轻女性在各种场合自信地展现自我魅力。

2010年,香港谜菲尚品有限公司中国大陆运营中心在南京成立,谜菲尚品在中国大陆快速发展得到了保证,产品受到了都市年轻时尚女性热烈欢迎,在很多城市,年轻女性以穿谜菲尚品服饰为荣耀,追逐着自由、梦想、时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