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刘华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刘华                  性别:                  省份:四川

单位:四川华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

行业:畜牧兽医

农大经历:1994届植保本科

地方校友会职务:四川校友会会长

邮箱:liuhua729@sina.com

单位网站:http://www.schuazhi.com/

单位简介:四川华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业新型肥料为主要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和贸易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致力于建设全国最大的专业农资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包括农药、肥料及农业设施等全方位的农资贸易,以及最权威的专家服务体系。

公司下设市场营销中心、生产运营中心、技术研发中心、采购物流中心、行政管理中心和财务中心。现有员工270余名,办公区域、车间及协作单位占地600亩左右,公司新型肥料年产量达到50余万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年总产值达到4.8亿元。

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人才齐备,为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售后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四川省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各大科研单位和高校,具备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拥有极为丰富的专家研发团队,同时众多权威专家与公司联合承担项目研究,确保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服务都居同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四川华智打造成全国最大的专业农资电子商务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农资产品,最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发扬“开拓、拼搏、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奉行“诚信、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宏扬“向社会负责、向用户负责、向员工负责”的企业宗旨。四川华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获得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用真情和爱心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光彩事业和思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