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李兆林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李兆林                性别:               省份:内蒙古

单位:内蒙古奶联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行业:畜牧

农大经历:1988届农学本科

邮箱:13901109226@vip.sina.com

单位网站:http://www.nailianshe.com/

单位简介:内蒙古奶联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6月成立,注册资本1.2亿元,管理资产近10亿元。管理总部设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以“让更多的中国人每天喝杯好奶”为愿景,努力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奶业合作社。

系全球奶农联盟(GDF)成员,中国奶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内蒙古奶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期间餐饮原材料供应企业。

国家财政部“2007年利用国外政府贷款典型项目”、国家科技部“2008年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十一五”与“十二五”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国家农业部标准化示范牧场单位、国家973项目试验基地。

在借鉴奶业发达国家经验的基础上,首创适合中国国情的奶牛养殖合作化模式“奶联社”。被认为是实现散养到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一体化转型的创新模式。

内蒙古自治区规模最大的高端原奶、优质饲草料生产企业之一。是伊利集团金典牛奶、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最大生产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