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黄闻人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黄闻人            性别:              省份:深圳

单位:深圳市菜虫农业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

行业:农产品/房地产

农大经历:2015MBA

邮箱:13332929098@189.cn

单位网站:http://www.szcaichong.com/

单位简介:深圳市菜虫农业有限公司是基于互联网思维创新模式下的有机农业种植、安全食品配送平台。“菜虫诚果”定位为私人订制农场,农场采取无化肥农药的生态有机种植方式,与会员共同探索生态农业和食品安全的新路径,体验农耕乐趣的生态休闲方式,农场自建冷链保鲜,所有供应的蔬菜都是自己生产,从农场由顺丰优选直接配送到家,没有中间环节,蔬菜从采收到配送到户不超过16小时。

公司坚持以有机蔬菜种植为先导,会员配送、在线交易为核心,有机及无公害农业技术研发为可持续发展动力,不断优化公司主营业务结构,提升综合竞争力,为了解决家庭餐桌二次采购的麻烦,补充食品的丰富性和完善营养搭配,我们以无公害的标准代理优良的进口食材、调料、奶制品等予以配送。

公司以绿色生态文明和种植有机农业的发展为己任,为会员提供实惠、安全的有机蔬果、无公害食品的现代便捷物流配送。以优秀的管理精英和一流的技术人才团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研发能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经营理念:

1、追求客户(会员)共赢;

2、员工与公司股权分享、共谋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3、保持务实平和、节俭高效和积极开拓的经营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