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胡华金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胡华金               性别:                省份:江西

单位:江西金元莱实业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

行业:农资(肥料、农药)

农大经历:1991届畜牧本科

邮箱:hhuajin@vip.163.com

单位网站:http://www.cngoldland.com/

单位简介:江西金元莱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药原药、农药制剂、化工新材料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主要从事农用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下辖张掖市大弓农化、江西巴菲特化工、江西威力特生物科技、九江菲蓝高新材料、内蒙古祁泰化学等十一家子公司,其中张掖大弓、巴菲特、威力特是三家由国家农业部定点的农药生产企业。金元莱实业历经多年经营,已成为江西农化行业的骨干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南昌,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南昌安义、九江星火和甘肃张掖三地。为适应公司发展,于2008年底在江西安义工业园区购置土地100亩,生产设施齐全、技术先进,生产经营多种低毒、高效、环保型农药,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注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经营理念,历经多年苦心经营,生产、销售、技术开发能力得到飞速发展,目前拥有防治水稻、小麦、棉花、玉米、茶叶、果树、蔬菜、烟草等各种农作物的病、虫、螨、草害及植物生长调节剂等多种优质产品。“金牌品质,金色收获”公司依其可靠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和信赖。

         金元莱实业的员工都具有勤劳苦干、廉洁俭朴、仁勇诚信、团结互助、好学进取、务实创新的精神,正因为具备这种精神,金元莱实业才有今天。

         企业目标:凝聚精华,成就未来!

         核心价值观:创造价值,共享价值。

         为人修养:自信、自省、自强。

         做事原则:追寻理想,以工作为乐;沟通合作,以他人为先;强化执行,以实效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