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曾学海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曾学海                          性别:                             省份:重庆

单位:重庆懿德酒店/四川富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行业:酒店

农大经历:1990届植保本科

地方校友会职务:重庆校友会副会长

邮箱:1462774763@qq.com

单位网站:http://www.fscg.com.cn/

单位简介:四川富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四川省百强建筑施工企业之一。公司始建于1994年,原为内江安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099月更名为四川富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公司多年来的努力和不断发展壮大,于20125月成立四川富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现坐落在著名的成都经济发展圈——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集团自购办公室面积达300余平方米,环境开阔明亮,员工素质优良。

    集团现拥有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的资质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堤防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施工资质。

集团注册资本10001万元。拥有各种大、中型施工机械设备317/套,价值4384万元。在职公司技术人员:注册建造师78人(其中壹级建造师14人,贰级建造师74人)、水利造价工程师2人、土建造价工程师1人、高级管理人员16人、注册安全工程师3人、高级职称人员27人、中级职称人员182人、初级职称人员137人、技工百余人。年施工能力达20亿元,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大户。

    富圣集团作为拥有一级资质的优质企业,依靠人才、技术、管理和机械化施工的优势,在省内外出色地完成了一系列技术难度大、质量要求高的施工任务。集团目前拥有在建项目105个,其中工程造价在一千万元以上的项目有24个,工程造价在一亿元以上的项目有七个,20145月中标的“自贡市东兴寺片区综合改造工程动迁安置房(东兴.河岸家园5号、8号房)”项目,两个标段中标价达6.7个亿,是我公司优质工程的代表。高中标率不仅反映出公司在工程建设方面拥有的非凡实力,更体现出公司具有雄厚的资金周转能力。

富圣集团作为四川省内一家骨干省属企业,始终坚持“以文化与激情凝聚活力、以质量与服务创造品牌、以人才与科技构筑优势、以创新与实干谱写辉煌”的企业宗旨,践行“建一工程,铸一丰碑”的座右铭。面对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富圣集团实施“依托成都、面向全省、辐射全国、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将进一步发挥品牌、人才、规模、技术、管理、资金、资质、机制等方面优势,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铸造“富圣”一流品牌,使富圣集团未来发展成为一家拥有特级资质、技术领先、管理优秀、实力雄厚、业绩非凡的上市企业。

    集团总部设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8号茂业中心11单元1503室;公司电话:028-83335633,传真028-85583955.

    富圣集团的发展,不仅为股东创造了价值,而且为合作伙伴提供和创造了珍贵的机会。对富圣员工来说,也提供了一个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良好平台。富圣集团愿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