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农大之光
曹典军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姓名:曹典军                   性别:                    省份:湖南

单位:湖南泰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

行业:农资(肥料、农药)

农大经历:1984届拖拉机设计制造本科

地方校友会职务:湖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其他职务:中国侨商联合会理事

中国畜牧兽医协会兽医药理毒理分会理事

农业部植物营养与生物肥料重点实验室主任

湖南省肥料协会副会长

湖南省养殖业协会副会长

湖南省兽药协会常务理事

长沙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

邮箱:caodianjun@taigubio.com

单位网站:http://www.taigubio.com/

单位简介:湖南泰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生物及有机肥料、全元生物有机肥、水溶肥料、土壤修复等高新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全国最大的生物及有机肥料供应商。20141月,公司成功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430523),成为湖南首家走向资本市场的肥料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旗下拥有湖南泰谷生物肥料有限公司、新疆泰谷生物肥料有限公司、新疆泰谷四木王生物肥料有限公司、云南泰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泰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泰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3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先后在新疆阜康、新疆喀什、辽宁新宾、云南曲靖等地建设有生产基地,并且将在湖南浏阳、湖南澧县拟建中南生产基地,完成了西南、东北、新疆-中亚、中南四个产能辐射区的总体布局。相关产品通过了有机认证、绿色食品生产资料、ISO9001ISO14001等认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两型产品”、“中国名优产品”等称号,主打品牌“九业”牌已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