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关于各地方校友会推荐学生寻访校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为切实落学校校友会的“服务校友”的核心工作,宣传展示校友风采、校友企业形象,助推校友母校共同发展,传承弘扬农大精神,2015年,学校校友会以学校110周年校庆为契机,结合校团委“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这一特色品牌活动,首次启动了“大学生寻访校友”活动,在各地方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2016年,学校将继续组织大学生寻访校友小分队,利用寒暑假深入全国各地,寻访校友及校友企业,向校友学习、展校友风采、历实践锻炼。希望各地方校友会能够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寻访校友活动,并继续给予大力支持。相关安排如下:

一、报送时间:

由于学生集中在6月底后开始行程安排,此前需要一定的准备周期,请在2016610日前,将“寻访校友”推荐名单(不含去年已经寻访过的校友)报送学校校友会。

二、推荐数额及要求:

各地方校友会推荐在当地有一定影响力、在某些领域有突出表现或是地方校友会认为需要推举的有代表性的校友不少于10人(填写附件)。

三、所需条件:

大学生暑期“寻访校友”活动是校友工作办公室与校团委合作举办,大学生经报名、答辩、选拔、培训后,以小组形式组队赴全国各地寻访校友、校友企业。希望各地方校友会尽量为大学生寻访小组提供便利。

四、联系人:

张淑丽  010-62737935 xyzh@cau.edu.cn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6525

 

附件:寻访校友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