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品牌活动
【值年返校·50年】土化66届毕业50周年聚会 为母校111周年庆生
发布日期:2016-09-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16912日资环学院(原土化系)66届二十余名毕业生汇聚在母校为母校提前过111周年生日。校友们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热情接待。

  校友们一到学校就感受到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在招待所入住之后,兴致勃勃地游览了西校区,毕业50年后第一次返校的老校友感慨地说:“我们只记得居住了6年的5斋(女生宿舍)、8斋(男生宿舍)和土化楼、教学楼了”,看到学校如此巨变感到非常欣慰。

  913日上午土化66届毕业生迫切地希望见到阔别多年的老师们,在母校能与老师们欢聚一堂,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相隔50年,在见到当年恩师的瞬间,彼此都有些不敢相认了。

  校友们在谈到一生从事各种工作所取得辉煌成绩时,不忘恩师的谆谆教导和解惑。校友们特别感谢当年恩师给他们打下的坚实的基础知识与技能,受益匪浅。校友中有校长、书记、教授、研究员、所长、正处公务员,使他们在各行各业中都能开创出一片新天地。带着感慨、幸福和依依不舍心情结束了难忘的师生会面。

  出席聚会的有我校原校长江树人,资环学院院长吴文良,副院长李保国,副院长侯玉峰,土壤和水科学系系主任胡克林。校友会张淑丽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毕业值年”纪念章。

  聚会由土化66届一班老班长原中国热带作物农业科学研究院书记及热作大学余让水校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