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香港校友会举行第十次会员大会暨迎春校友聚会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017317日中午,中国农业大学香港校友会第十次会员大会暨迎春校友聚会于香港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出席嘉宾有中国高校在港校友会联合会主席郭明华先生,高校联秘书长安阳女士,中国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张亚莉女士,原本会名誉会长周威成老师夫人林美石女士及其千金周雅婷小姐。与会校友涵盖老中青三代,共计六十多名校友出席。

 在一曲校歌《金色的希望》过后,校友代表梁日宣读了母校--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致香港校友会的贺信,希望香港校友会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母校和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会长黄广禄先生代表第九届理事会作工作汇报,并回顾了过去一年香港校友会的工作——除组织香港校友在港活动之外,也介绍了同全国各地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互动情况。香港校友会理事张绍群女士作了过去一年的财务报告。香港校友会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李锦标先生宣读了第十届理事会架构组织建议名单,全体成员表决通过,黄广禄先生继续担任香港校友会会长,邱冠南担任秘书长。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郭培新先生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进行了就职致辞。紧接着黄会长宣布了第十届荣誉职称芳名:名誉会长:郑敏泰,岳明珠,林珀瑚,罗英华,武桂仙。顾问:姚木松,黄业海,林陆镇,李锦标。郭明华主席及张亚莉会长也分别代表高校联及深圳校友会致辞,对香港校友会表示祝贺。

   校友聚会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气氛十分融洽。通过“农大百科知识竞答”,年轻校友们了解到更多农大过去的历史,老校友们也知悉了更多关于母校的现状。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获奖校友们纷纷表示了对母校的热爱。很多校友还通过将奖品交付再抽奖的方式转赠予其他校友,共同分享喜悦。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中国农业大学香港校友会至今已经成立28年,在团结农大香港校友,保持与母校联系,支持母校工作方面作出了很多努力,并经常与母校及深圳校友会、贵州校友会等各地校友会之间进行交流活动,使得众多农大在港校友人虽离校,心却始终与母校紧密相联。近年来,香港校友会吸收了很多年轻会员,为香港校友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附:

香港校友会第十届理事会组织架构及名单

名誉会长:郑敏泰、岳明珠、林珀瑚、罗英华、武桂仙

  问:姚木松、黄业海、林陆镇、李锦标、张绍群

  长:黄广禄

副会长:郭培新、黄林峰

秘书长:邱冠南

副秘书长:张蕾

  事:刘名英、林红、朱国森、曾瞩、李瑾、周桐、韦有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