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贵州校友会中期换届暨2019年迎新春年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月19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中期换届暨2019年迎新春年会在贵阳举行。重庆校友会、四川校友会、云南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中国农业大学贵州校友会理事会理事和在黔的80余位校友及家属参加活动。





校友会理事会讨论校友会工作


会议期间,贵州校友会秘书长郭勇代表校友会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中期换届情况作详细说明。第二届贵州校友会会长张凤泉致辞,向贵州校友对校友会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在黔校友及家人送上了新春祝福。随后,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王彬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张凤泉会长为贵州校友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感谢贵州校友的支持和信任,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贵州校友会未来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和贵州校友会理事会一起做好联通母校、服务校友的工作,把校友会越办越好。



郭勇秘书长做2018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



张凤泉会长致辞



新当选的王彬会长讲话


随后,校友会理事会就2016年以来开展的黔西一中捐资助学项目和2018年新启动的石龙小学捐资助学项目向与会校友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向石龙小学被资助学生代表捐赠了2019年的助学金。






年会上,校友们、农小宝们纷纷为大家出节目,大家同娱同乐,会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在热烈的交流气氛下,贵州校友会年会逐渐走向尾声,大家纷纷约定下次再见。会后,参加活动的校友集体录制祝福视频为祖国建国70周年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