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陈云林校友与海南校友代表亲切座谈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椰风习习,繁花锦簇!

 

3月26日,时值2019年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之际,中国农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在海口观澜湖拜访了前国台办主任陈云林老校友,期间大家进行了坦诚而热烈的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潘关银会长就海南校友会近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陈学长对母校参与海南国际教育岛建设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希望海南校友会能在随后的工作中充分参与、配合;随后陈学长逐一与在座的校友进行交流了解,得知在座的大部分校友是经营企业之后,陈学长感慨颇多,嘱咐大家,做企业不易,在目前环境下,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咬紧牙关、顶住压力、克服困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今后海南自由贸易岛及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过程中贡献一份农大人的力量。简短的几句话确是满满的正能量!

 


座谈期间,校友们还代表母校向陈云林校友赠送了《稼缘——中国农业大学校友风采录(一)》,这本书是由近年来母校大学生寻访校友活动的成果选编而成,其中讲述了不少优秀海南校友及各地优秀校友奋斗的故事。

 


交流结束后,陈学长跟各位校友进行了合影留念。各位海南校友会的代表从学长身上感受到了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与母校一起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及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