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云活动
周年纪念日
喜迎四次党代会 | 115周年校庆日活动预告——东西区灯光大秀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1.东校区王子楼亮灯表演

巍巍学府,世纪传承;风雨兼程,初心不改。一场特别的灯光盛宴即将上演。

时间:16日晚七点半——八点

地点:东校区王子楼前

 

2.西区主楼广场灯光秀

西区的亮灯形式在普通灯光的基础上增添了新的元素——激光投射。将从开篇、稼穑兴农、同心战疫、时代之魂、终篇五个篇章展开一场灯光大秀。它的绚烂邂逅夜空的静默,共同书写农大的美丽华章。

时间:16日晚七点——七点半

地点:西校区主楼前广场

 

3.B站线上直播

本次亮灯大秀会在bilibili平台开启实时现场直播,不能到现场的朋友们可以在线上互动区为农大送出生日祝福。欢迎关注中国农业大学共青团委员会官方B站帐号“中国农业大学团委”,观看现场直播。(打开下方链接即可收看直播)

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2102714

时间:10月16日晚七点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