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云动态
周年纪念日
云抽奖返场抽奖邀您参与~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凡为过往,皆是序章

虽母校生日已过(10月16日)

但祝福仍在!


欢迎每一位心系母校的农大人参加本次抽奖活动

千里赠鹅毛,礼轻情意重

愿这份满载农大情谊的意外之喜温暖深秋的你!




奖品一:115周年校庆日专属明信片





请获得明信片的农大人务必填写可以确保收到明信片的邮政地址(贴邮票邮寄的可收到地址,不是快递地址)和邮政编码,对于因邮政地址不详尽或邮寄遗失而造成无法收到的情况,敬请谅解!





奖品二:《校友通讯》电子刊





请获得校友通讯阅览的农大人,按照中奖提示进行查阅,小友将在云校庆结束后将《校友通讯》电子版发至您的邮箱,请您注意查收哦~




长按识别/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链接,点击“我要报名”,报名成功后按照提示即可抽奖,每人一次机会哦~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17日23:00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与吧~





活动背景



”民以食为天“,人们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一个“吃”字。由于专业特色,众多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在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开拓创业。


独乐,与众乐,孰乐?


校友产品校友尝,校友事业校友帮;为了打造校友与校友企业的共乐共赢平台,为校友创造价值、助力校友发展,凝聚校友力量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继续积极整合校友资源、对接扶贫产品,感谢众多热心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


校友事业,与你同乐,欢迎加入CAU笑有惠!



“CAU笑有惠”介绍:本系列活动的运行模式主要是以“活动+抽奖、兑换等+提供奖品”的方式进行,诚邀各位校友积极参与,也欢迎有意在“CAU笑有惠”分享好产品的校友与我们联系,电子邮箱:alumni@cau.edu.cn,或在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后台留言。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友工作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