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云活动
周年纪念日
关于举办“喜迎第四次党代会 共庆母校115华诞” 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教职工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各二级分工会、工会会员:

在我校11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更好地在我校推广和普及长跑运动,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特举办首届教职工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现将比赛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10月17日(周六)上午 10:00(9:30集合报名、热身)

2、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主楼 南面广场

(我们将邀请体育部专业老师进行预热、拉身和提醒注意事项。)

二、参赛对象:我校在职工会会员

三、竞赛规则:

根据跑步长度为不同级别的三个组别: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报名。

五、比赛路线

主楼—主楼东路—民主楼西侧—体育馆西侧—食品楼南侧—理学楼东侧一计算机楼西侧—经管楼东侧—主楼

(见下图)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参与奖,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均可获得奖品一份,具体领奖通知将于活动结束后1-2周内在报名群中公布,敬请留意。

七、注意事项:

请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愿选择是否参加。有心脏病、高血压、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或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宜参加跑步;

比赛前请做好充分的跑前热身、跑后拉伸,避免意外受伤;切忌追求跑量,或强求配速;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停止行进,在路旁休息,及时联系家人、朋友等。

长跑是一项体能要求很高的运动,需要科学指导,坚持量力而行、循序渐进,长期锻炼的原则。

 

 

校工会联系人:张老师 62736154/15210607567

跑协联系人:吴老师6273699/13661201086

 

中国农业大学工会

农大长跑协会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