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云活动
周年纪念日
农大人,快来一起为母校庆生!(附赠云校庆攻略)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0月16日

中国农大将喜迎115周岁生日

“微信贺华诞”送祝福活动也正式开始啦

诚邀您扫描下方二维码

为中国农大送出您的祝福

同时小友也真诚的希望

大家能把这份祝福传递下去

让更多的农大人一起参与进来~

 

 

扫描二维码|为中国农大送祝福

 

 


“云校庆”暨“云返校”攻略

 


云校庆网首页


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考虑到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校庆日无法邀请校友们线下返校,但疫情防控和空间上的距离都不能阻隔母校对校友们的牵挂和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在这个2020——母校建校115周年,让我们通过“云校庆网站”,在空中相聚,共庆母校华诞!


10月16日8:00,中国农大“云校庆”暨“云返校”网站将正式揭幕!敬请留意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号、校友会微信公众号通知。欢迎广大校友届时在云端重“返”母校,和母校师生一起共同参加精彩活动!

 


 



在中国农大建校115周年“云校庆”网站中,“云日历”栏目展示各项活动预告;“云动态”栏目介绍详细活动安排及精彩活动报道;通过“云游览”栏目,可以在线参观校园实景,“打卡”签到领取纪念电子明信片;还有母校师生带你“云参观”校园及学院哦!在“云祝福”中您可为中国农大送去祝福;使用“云合影”小工具,就可以与中国农大在云端合影哟!



 

看“云日历”了解活动安排


“云日历”展示了中国农业大学115周年云校庆的系列活动,可以通过点击下图的标题进入到“云动态”中相应页面了解详细情况。



在“云动态”栏目里可以看到不同分类的活动,点击后进入详情页。点击右边的老校门图标可以一键返回“云校庆网站”主页面。


 

 

 

为中国农大送去祝福


在“云祝福”栏目中,点击右上角“点击送祝福”,可以发送对中国农大的祝福语,也可以拍摄一张祝福母校的照片作为图片祝福;点击左上角图标返回“云校庆网站”首页。


 

点击“云祝福视频”可以看到那些思念母校的校友们和在校农大人,他们对母校送上了哪些祝福?



“云游览”线上游校园


点击左上角图标可以返回“云校庆网站”主页面。椭圆话框是游戏规则,右上角可以切换来往东西校区,在东西区校园地图中内各设定了五个打卡点,点击此景点的“签到”打卡后可以在右下角的“红色小邮筒”点击“生成”专属自己的纪念电子明信片。那么,你是否了解这些打卡点都在哪里呢?


 

我们专门为远方的你,于近期拍摄了东西校区全景校园风光。在凉爽的秋天,母校115周年校庆日里,共同“云游”这片梦开始的地方吧!点击“进入全景”后可以在线游览校园。可以点击地图上的“导游稼小圆”来一步步游览校园,也可以直接点击下方图片去对应的地点哦!


PS:图中的金色稼小圆是为了背你回“云校庆网站”首页哦。




云合影


云合影可以让您冲淡此次无法线下返校的遗憾,与那个始终魂牵梦萦的地方,来一个云端上的合影。

进入后选择不同的人物、背景即可合成照片;如果选择真人合影模式,需要上传自己的照片哦,可以提前准备一下。


 

需提供五官清晰的真人照

 

 

 

稼缘校友社区


在校友实名制网络平台“稼缘社区”,将同步上线115周年校庆专题,云活动、云游览、云合影、云抽奖、云祝福五大模块与您同贺校庆,活动内容将与“云校庆网站”同步发布,10月16日,一起来解锁新玩法吧~


PS:在稼缘社区校友们还可以线上办理电子校友卡(e友卡)哦~


 

 

下滑了解更多关于2020年校庆日期间

主要活动介绍吧!



 

10月16日

我们“云校庆”见,相约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