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云活动
周年纪念日
115周年校庆日 | 师生校友线上健康跑 “农”情厚谊为母校庆生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学生记者 杨世玉 苗子晴

本网讯 为庆祝115周年校庆日,鼓励师生校友健跑献礼,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现农大人扎根大地、脚踏实地的精神风貌,9月17日至10月16日,中国农业大学面向全体师生校友开展“迎校庆健康跑”活动。

本次活动别出心裁,通过线下健跑、线上展示的方式突破空间、形式的限制,并针对不同师生实际情况,提供多种参赛及评奖方案。有为组队方式参赛设置的精英团队奖、优秀组织奖,也有为个人方式参赛设置的最佳创意奖、健跑健将奖和持之以恒奖,吸引着众多师生校友积极参与。

同时,校友们的跑步轨迹也体现出满满的“农”情厚意,跑出玫瑰花、1905等字样献礼母校。

校友张进军表示,虽然不能到现场参与活动,但在云端与同学们相会,共庆农大115周年生日,非常愉快,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分部举办,让校友们更热情地投入到健身运动中去。

教育基金会赵静表示,用跑步这种运动方式为母校115周年庆生,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从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跑步路线基本遍布了学校的各个角落,让我们真正实现了用脚步丈量校园的梦想。

人发学院学生周蕊说,这是农大115岁生日,每天至少跑1.15公里,本身就很有象征意义,大家都积极认真地参加比赛,更彰显了农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工学院学生梁雨同表示,把校名“写”在大地的过程中,惊喜地发现了许多原本不知道的角落,这让自己对学校有了更立体的认知和更直观的感受。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友会、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合举办,吸引了21个团队、 87名个人共计400余名师生校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