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基金会校友办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校长专题工作会会议纪要(2020-15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为切实对标党支部“七个有力”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重要作用,切实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统推进、同考核,以党建引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勇于担当作为推进改革创新,12月22日上午9点,基金会校友办联合党支部结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专题学习《校长专题工作会会议纪要(2020-15次)》精神,并以此为契机,研究基金、校友工作如何实现更大的发展,以更有力的支撑、更高水平的工作服务于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基金会校友办联合党支部书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主持会议。



骆骢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全文领学本次校长专题工作会会议纪要,向大家转达了本次孙其信校长专题调研基金会、校友会工作校长专题工作会的主要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对基金会、校友会进一步做好基金会、校友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随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普遍认为,校长这次对基金会、校友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体现了学校对于基金、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基金、校友工作者,倍感振奋。同时,又深切地感受到,对标学校对基金、校友工作的定位、期望和要求,在工作上还有较大的差距。基金会、校友办全体人员,将以此次校长专题会为契机,以《会议纪要》作为今后开展基金会、校友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自觉站在学校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的主战场,振奋精神,不负使命,积极作为,主动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以及各地方校友会、各行业的经常性沟通和联动,精准把握学校“十四五”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拓展、布局等方面的资源需求点,实现需求与校友资源的精准对接,把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有温度;弘扬校友同心同荣的母校情怀,把校友工作“联系感情”和基金会工作“获取支持”有机融合起来,发挥更大效能、形成工作品牌,以更大的发展、更有力的支撑、更高水平的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副秘书长梁玉珍,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链接:校长孙其信专题调研教育基金会及校友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