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旧)
河南农业大学校友会到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交流校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6月17日,河南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杨秋生、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张倩华带队来我校交流研讨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双方在简单的介绍之后,杨秋生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河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是在2018年正式注册的,同为农林类高校,双方的服务对象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希望此行能加强了解,促进两校间的沟通,互相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


骆骢对河南农业大学的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针对河南农业大学的调研提纲,他详细地介绍了我校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校友返校活动组织策划、地方校友会筹建及管理、校友信息系统的建设及运行、校友卡的发放与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双方就校友数据的维护入库、校友平台的设计、校友活动设计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表示,新时代下的校友工作应该告别闭门造车的工作方式,兄弟院校之间应加强联动,形成资源、平台互补,让1+1>2,未来两校间校友工作还有很多合作的地方,期待大家更进一步的沟通。


河南农业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闫东,外联科科长吴静;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