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通知公告
值年返校
关于寻找2021年度值年校友班级/专业联系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亲爱的校友:

值年校友,即毕业(或入学)整十年周年(如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的校友。

毕业(或入学)逢整十年,对校友所在集体,亦或是校友个人,都是人生中特别值得纪念的年份,时间的流逝,让那些年的母校记忆、大学时光愈加香醇。据了解,值年校友有着强烈的回到母校重走母校校园、探望恩师、同学相聚、组织校内活动等愿望,但自2020年来,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这些愿望憾未能实现。

当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在疫情防控允许的前提下,为帮助值年校友实现相应愿望,校友工作办公室现特开展“寻找值年校友联系人”工作,由校友办和值年年级或班级校友联系人组成“值年校友委员会”,保持校内外信息及时沟通,共同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值年校友活动的方式,设计值年校友活动的可行方案。

请值年届别校友按照通知要求,由班级推荐的值年活动校友联系人1-2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发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实名制网络平台“稼缘社区”注册并提交有关信息和需求。校友办将及时与值年届别各班推荐的校友联系人取得联系,全力配合做好值年校友活动的信息咨询和活动服务。


联系人:孙老师,62738593,xyh8306@cau.edu.cn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