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江西财经大学校友办与我校校友办线上交流研讨校友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1月21日下午,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江西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夏贤锋主任带队通过线上与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交流研讨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热情接待了江西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同仁。



夏贤锋主任说明了此次线上交流的目的,希望通过交流能够加强了解,促进两校间的联络沟通,互相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

骆骢主任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发展历程和校友工作的概况,围绕校友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行、如何谋划开展校友工作、 “云校庆”活动的策划实施、品牌活动的开展、各地校友分会的建设、校友意识研究、校友特色活动与文创产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双方就信息化平台的设计思路、校庆日活动的策划等细节进行更深入地探讨。

江西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综合科、校友事务科、信息管理科、基金管理科及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同仁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