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友加油站 |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农产品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汇聚校友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农产品集结号

 

各位校友、校友企业: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指出,“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快发展乡村产业,顺应产业发展规律,立足当地特色资源,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

中国农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践行着母校“解民生之多艰 育天下之才”的校训,很多校友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也有不少创业校友聚焦农产品。

为了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振兴,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积极挖掘校友资源、整合校友力量,通过组织具有销售渠道和销售能力的校友企业或探索与电商平台合作等形式,为校友工作地或校友的农产品推广助力。目前已经有多家校友企业愿意提供线上线下(OTO)的推广渠道服务支持。

现特面向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征集可销售的农产品,有关要求如下:

1、   征集校友创办的企业或校友参与对口帮扶区县的产品;

2、   产品的定价和定位符合市场规律;产品质量要有保证;能够提供一件代发服务和因质量原因造成的退换货服务。

3、   请提供产品的基本信息,包括名称、销售价格、一件代发价格、批量进货价格;产品的基本介绍包括文字说明和产品照片;

4、   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团队对产品信息在各大电商平台中进行类比分析;

5、   对经确定符合相关条件、可予推广支持的产品,洽谈合作细节和产品上架等事宜。

 

如有意向合作,请联系:

项目联系人:张树亮,13810498431(同微信)

邮箱:35247808@qq.com

校友工作办公室:孙久臣,010-62738593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2月16日


附件:征集产品信息表-模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