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地方速递
中国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与天津农学院校地共建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0月31日,中国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与天津农学院校地共建座谈会在天津农学院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强化校地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天津农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主持工作)金危危接待了中国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祁永一行。



座谈会上,金危危对祁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天津农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由来已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农业大学的支持,天津农学院也将积极支持中国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的活动。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天津农学院对校友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天津农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开展深入合作,做好科技成果和产业对接、科技人才与企业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祁永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企业与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开展的合作。他讲到,校友企业大多从事农业相关领域经营,与学校合作具有地缘优势,可以通过定制式培养人才、联合开展横纵向课题研究等方式与天津农学院开展合作。



与会的中国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成员介绍了自身情况。天津农学院科技处、农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学院、水产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情况。双方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