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凝心聚力迎双甲 您的建言很重要——诚邀广大校友为母校“双甲子”校庆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亲爱的校友们:

你们好!

百廿农大弦歌不辍,薪火相传谱写新篇。2025年10月,中国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这是母校的重要节日,也是包括广大校友、师生在内的全体农大人的共同节日。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校友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推动者、建设者,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重要依靠。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母校治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表达爱校、荣校、兴校之情;共同助力把母校120周年校庆办成一个聚焦“重学术、求创新、聚人心、谋发展”、展示中国农大应有的胸怀和气质、荣耀和感动、光荣与梦想的盛会。

众人拾柴火焰高,集思广益谋发展。您对母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以及以此为契机推进母校高质量发展有什么创意设想和意见建议?躬耕双甲,强国兴农。诚请贡献您的宝贵智慧——您的建言对母校很重要!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

二、征集内容

(一)双甲子校庆相关

校庆总体策划设计,校庆文化营造,宣传推广,特色校庆活动(学术活动、文体活动、校友活动、纪念活动等),校庆文艺演出等各方面。

(二)学校建设发展相关

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学风建设、基建维修、后勤服务等各方面。

(三)校友问题与需求相关

您对母校有什么需求、建议,或者需要母校提供什么帮助等。

三、征集方式

扫描如下小程序,提出意见建议。

为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建议,提交问卷后您将可以参加趣味抽奖,祝您好运!

 

对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校友工作办公室将认真汇总整理,并报学校研究参考。

感谢各位校友的关注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让我们共同相约2025!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