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党委宣传部赴校友工作办公室就双甲子校庆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庆办文化宣传组组长赵竹村带队赴校友工作办公室交流推进双甲子校庆相关文化工作并进行座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庆办综合组组长、校友联络组组长骆骢主持会议。

骆骢介绍了关于120周年校庆的初步考虑和当前工作进展,特别是关于谋划主要项目活动和编制实施计划的相关背景。双方围绕文化宣传组主要职责就双甲子校庆文化标识建设、校庆系列图书编写出版、校庆文创工作、校庆纪念邮品发行等专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赵竹村表示,双甲子校庆是学校的大事要事,党委宣传部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校庆相关工作。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珊,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金环,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凌,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思想教育科主管田笛,校友工作办公室综合服务部主管邓娇、联络服务部与信息服务部主管荆彦婷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