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基金会校友办党支部举行“凝心聚力迎双甲 强国兴农作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2024年首次基金会、校友办“一融双高”业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1月15日上午,以学校“双甲子”校庆倒计时640天为契机,基金会校友办党支部“凝心聚力迎双甲 强国兴农作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2024年首次基金会、校友办“一融双高”业务交流会在六号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骆骢主持会议。

 

骆骢首先介绍了会议背景,他指出,明年10月就将迎来学校120周年校庆,时间已经相当紧迫了。举办120周年校庆是学校传承历史文脉、展示发展成果、擘画未来蓝图的重要契机,也是学校面向未来、砥砺前行,开启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奋斗新起点。校友办和基金会作为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综合组、校友联络组、捐赠工作与财务保障组等的责任单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共同发力,精心谋划,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谋划和落实。同时,校友办、基金会的工作具有很大的关联性,结合学校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加强工作协同,推进“一融双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凝心聚力迎双甲”的主题,开展校友办和基金会的部门业务交流,通过专题研讨,共同发力助力学校“双甲子”校庆。

校友办、基金会各位同志围绕近期工作规划开展交流,就面向校友等群体开展的图书馆筹资项目、“双甲子”校庆筹资安排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充分交流,收获很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当根据工作需要,以党支部“一融双高”引领机制创新,通过党建引领,经常性开展交流研讨,抓党建、促业务,共同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后,还举行了校友之家“双甲子”校庆倒计时640天誓师仪式。基金会、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