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2024年度部门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2-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2月19日上午,开学前夕,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六号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务虚会,系统梳理了2024年度部门工作任务,集中研讨筹备学校双甲子校庆、倒计时一周年校庆日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内容。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主持会议,副主任吴金环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骆骢指出,距离学校双甲子校庆仅有600余天了,今年的重点任务还是要聚焦学校双甲子校庆,要通过加强地方校友会和学院校友组织建设,凝聚校友服务学校双甲子校庆和高质量发展,同时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中农大校字〔2023〕14号),做好双甲子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此外,要突出重点、聚焦要点、突破难点,做好日常校友工作,通过制度先行、组织保障、点面结合、宣传引导等,助推学校8个“提升行动”和2个“倍增计划”。


随后,骆骢带领大家对《校友工作办公室2024年工作考虑和重点工作安排》《2024年度学校“双甲子”校庆筹备工作计划要点》逐条进行解析,详细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他强调,大家要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大家就各项工作的安排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大家表示,要用心用情用力,确保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针对其中重点工作的实施细节,后续还将陆续召开专题会议详细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