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学院园地
2023校友工作年终总结 |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年终总结展示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我院的5个系缘起于三个专业:地理信息专业、土地资源学、土壤和水科学专业,从最早的1978年3月1日入学的本科生名录到2023年最新毕业生名单的整理,近40多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和硕士研究生博士生名单的梳理、数字化,从3000多名毕业生中登记整理出1000多位有联系方式的校友库数据。提交重点校友120位名单、46位活跃校友名单等等,实现了我院“软实力”资产的数字化升级改造。

2023年10月15日下午,在学校庆祝118周年校庆、开启学校“双甲子”校庆筹备之际,土地学院在西校区土化楼132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共话学院发展。土地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部分离退休教师、在职教师代表、36位返校校友参加座谈会。


1

李保国院长提供107多位毕业校友信息,非常感谢;

2

艾东老师提供250多位毕业校友信息,非常感谢;

3

土地管理系、土地资源系信息全面;

4

共1001位毕业生登记详细信息。

5

统计数据截止于2023年12月,特此说明;

6

校友资料提供数据:52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