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躬耕双甲
基金会校友办党支部“双高学堂”开讲 首期开展筹资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3月12日下午,基金会校友办党支部在六号楼103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双高学堂”首次活动,聚焦双甲子校庆筹备工作,开展筹资业务专题培训。应教育基金会邀请,乡村发展促进中心秘书长张雅静围绕筹资主题作了专题讲座,基金会校友办党支部书记骆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骆骢对张雅静秘书长莅临分享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提到,明年学校就将迎来双甲子校庆的重大历史时刻,基金会、校友办分别作为校庆办8个工作组之一的捐赠工作及财务保障组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承担着校庆筹资的重大责任,需要一齐瞄定目标、密切配合、共同提高筹资工作业务水平,努力出色完成学校赋予的职责使命。

张雅静以《捐赠人的开发与服务分享》为题做主题讲座。从筹资的组织架构、筹资合作模式、项目设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开展筹资工作的全流程。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凌介绍了目前针对学校双甲子校庆策划的捐赠项目设计情况,与会人员就筹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切交流。本次讲座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筹资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理论和案例指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党建品牌创建行动方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一支部一品牌”机关党建品牌体系建设,基金会校友办党支部在2024年启动打造“双高学堂”,旨在通过邀请专家、支部共建、业务研讨等形式,实现助力支部同志业务素质高、服务水平高,进而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治理贡献更多力量。此次活动是支部首期“双高学堂”,后续将聚焦“一融双高”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