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躬耕双甲
吉林校友会召开吉林省校友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一派春光藏雪底,万般气象看龙头。2024年3月9日,中国农业大学吉林省校友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吉林省农业科学院顺利举行,会议由副秘书长朱奂莹主持,吉林省内11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会议召开之际,吉林校友会收到了母校中国农业大学发来的贺信以及北京、上海、黑龙江和内蒙古校友会发来的祝贺视频。

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曹文龙代表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吉林校友会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不断完善机制,克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了母校和广大校友的一致认可。他代表理事会感谢校友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好校友会平台的作用,助推母校双一流建设和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曹文龙代表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刘波当选为会长,于希国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孙文献、丛二丁、陈锋、李刚、吴振举和韩德强当选为副会长,李轩当选为秘书长,朱奂莹、李洪光、丁宝寅、王蒙和郑维汉当选为副秘书长。同时,聘请徐伟利、曹文龙和孙秀永为第二届校友会荣誉会长。

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上台与大家见面并简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吉林校友会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络搭建了重要平台,希望校友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尽最大努力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波指出,吉林校友会成立19年来,积极开展联谊活动,广泛团结在吉校友力量,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联络的桥梁和纽带。他强调,本次校友会顺利换届标志着吉林校友会的工作在新时代开启新篇章,希望本届理事会在母校及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继续发挥地方校友组织的优势,做好农大精神的传承与传播,促进校友、学校、社会深度互动和协同发展。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波


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李轩也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和各位校友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上一届理事会和各位校友的辛勤付出,后续将从校友联络、母校事务、社会公益等方面加强校友间的联系,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共同建设好吉林校友会,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加丰富、更加精彩。


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李轩



大会最后一项,举办了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凝心聚力迎双甲”行动吉林站启动仪式,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上台,共同见证了此仪式。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凝心聚力迎双甲”行动吉林站启动仪式


换届大会后,与会校友合影留念并共进午餐。用餐期间大家共同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教诲,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并对校友会工作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