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足迹: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处来校交流调研基金校友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校友会

5月31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副处长刘宏伟、副处长张睿等—行5人到访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梁玉珍等参加座谈交流。

骆骢、梁玉珍对北京化工大学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何雨骏介绍了来访调研的目的以及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处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在调查研究中学习新方法,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

梁玉珍针对调研内容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从奖学金设立发放、信息化建设、筹资激励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骆骢以校友工作办公室创办历史入手详细介绍了整体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工作理念、校友工作底层逻辑、信息化建设、校院两级工作机制、品牌活动开展、校友文化打造、地方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捐赠意识和文化培养等全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认为,互相学习到了好的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希望今后多多开展沟通交流,推动各自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处张艳、李梦琳,校友工作办公室孙久臣参加了座谈交流。